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民不慎遭遇网络诈骗,工行重庆渝北鲁能星城支行争分夺秒帮追回
11-20 10:37:1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4日,客户蒋女士急匆匆地跑进工行重庆渝北鲁能星城支行,眼中含着泪花,称自己被电话诈骗了43000元,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

网点工作人员急忙询问缘由,才知客户之前收到过一个链接,她自己不小心点开之后泄露了银行卡和身份证件相关信息。随后便接到了一个询问验证码的电话,不明就里的蒋女士以为是自己在某平台上购买商品的服务电话,告知对方验证码之后的几分钟内分别从两张信用卡刷去金额9000元和34000元。蒋女士发现自己受骗,回拨电话早已无法接通。

得知情况后,工行重庆渝北鲁能星城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对客户的两张信用卡临时挂失。通过查询明细发现,9000元用于购买某平台购物券并已经被消费,34000元被盗刷后分成三期,最终用于购买了港币。于是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协助蒋女士将港币兑换成人民币,并向95588申请分期手续费的减免。

随后,客服人员协助客户联系某平台客服,提交非本人操作的情况说明和证明材料,并向客户表示会继续关注其余9000元的资金追回情况。客户万分感激,对工行重庆渝北鲁能星城支行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专业服务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表示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