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扎根本土 共同发展 树立新形象
11-19 14:10:02 来源:恒丰银行

近日,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区企业协会秘书长马庆、重庆市渝中区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李华玲、副秘书长吴优等一行莅临恒丰银行解放碑支行走访调研。支行负责人谢漫全程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png

该协会作为渝中半岛金融机构和企业的纽带,旨在推动行业信息交流与共享,优化业态和经营结构配置,助力解放碑CBD区域的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解放碑支行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支行发展历程、远景目标及目前各项工作情况,得到协会高度赞评并受邀加入协会成为理事单位。解放碑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号召,努力思索创新发展模式,以此为契机,与协会建立信任关系,携手助力渝中区经济发展提速升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解放碑支行将深入领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精神,围绕区域经济,做好市场定位和业务策略,凝心聚力,在区域内深耕发展,扎实做好经济服务,推进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