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 | 上海迈科牵手两江新区,将在重庆保税港区设立区域性项目公司
11-06 10:0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栏条3.jpg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继续进行。在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上,重庆两江新区与上海迈科金属资源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迈科)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以两江新区为起点,在渝布局业务,拓展版图。

8.jpg

上海迈科与两江新区签约现场

据悉,2019年,迈科集团营业收入1121亿元,在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排名第191位。迈科集团一直专注于大宗商品交易,凭借27年的行业积累,与国际知名有色金属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充足的电解铜进口资源,进口电解铜采购量占全国电解铜境外采购量的三分之一,居于行业龙头地位。

根据协议,基于重庆两江新区具有的区位、交通、政务、政策等资源优势,迈科公司公司拟在两江新区保税港区内设立区域性项目公司。

“我们将以两江新区为起点,逐步扩大在重庆及西部的业务。”迈客公司董事局主席何金碧表示,重庆有良好的物流基础,广阔的市场,上海迈科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把重庆作为公司布局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支点,并逐步扩大在渝投资,广泛挖掘重庆相关产业链上的资源和合作机会,充分利用上海迈科在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期货经纪、交易市场、产业金融、现代物流等板块的优势资源,把重庆发展为公司在全国的第二“主战场”。

两江新区自贸办(中新办)常务副主任郑航称,上海迈科入驻两江新区,将会进一步提升新区进出口贸易规模,拉动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新区口岸物流通道发展,加快推动新区建设内陆开放门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