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保税港区延伸服务“触角”,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开到“家门口”
11-06 09:5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泰国乳胶制品、捷克水晶、法国红酒……在重庆保税港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让重庆市民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世界进口好货的便利。11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保税港区获悉,近日,重庆保税港区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其授权的分销中心-万盛中心正式开门迎客,让市民足不出区,也能海淘。

5.jpg

截至目前,重庆保税港区已在多个区县开设了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

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武隆仙女山,于2019年8月24日正式开业。该分销中心经营面积约500平方米,店内销售商品种类齐全,SKU数约800款,包含名包、瑞士手表、瑞士军刀、泰国乳胶制品、工艺品、红酒、洋酒、进口食品等。

同年12月30日,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黔江三磊·国汇中心开业。其经营面积约650平方米,前期SKU数约400款,包含工艺品、红酒、洋酒、进口食品等。

3.jpg

2020年10月29日,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万盛中心开业。该中心位于万盛区商业核心地段,经营面积约260平方米,主要经营商品有进口红酒、进口零食、日化、奶粉、泰国乳胶枕头等。

重庆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易中心将持续推动商品“走出去”加快形成“1+N”商品分销体系,扩大商品辐射范围,不断提升交易中心知名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