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够肥!男子盗车后更换钥匙仍停原地 民警守株待兔逮个正着
11-01 09:06:00 来源:平安沙坪坝微信公众号

平安沙坪坝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5日上午10时许,联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小唐报警称,自己一个月前丢的摩托车又停回原来的车位上了,请民警赶快去看一下。接到报警后,民警周乐鹏 、谭军立即赶往现场,经过与小唐反复确认,眼前的这辆电动车就是报警人一个月前丢失的车辆,当时小唐以为放错了地方,后来又有事就没来得及报警。当再次见到自己的车时,小唐手中的钥匙怎么也打不开车子。经验丰富的谭警官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

随即,谭警官对周围环境、视频监控、人员流动状况进行认真分析,决定在三叉路口附近守候,“这个人是该有多大的胆子才敢偷了车又在同一个小区使用,还停在原来的停车位上?”果然,当天下午六时左右,一个瘦高个子的男子径直走向那辆黑白相间的摩托车,并且从兜里自然而然地拿出钥匙准备发动电动车,蹲守民警二话不说将他拿下。该男子看到民警到来有点惊讶,并且辩解道:“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什么也没做呀。”在民警的强势追问下,狡猾的嫌疑人终于憋不住了,说出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原来,嫌疑人周某平时游手好闲,没有固定的工作,又花钱大手大脚,日子过的很窘迫。最近手头紧周某四处找“机会”,一天路过小区停车场的时候,周某发现一辆黑白相间的摩托车上面落了一些灰,貌似很久没人骑了,正好最近没事做可以骑着车到处玩。随即,周某便打电话喊来一个修车匠,声称该车停放时间太久打不开了。修车匠看周某说的振振有词,就帮他换了车锁和化油器,就这样周某堂而皇之的骑着小唐的车出入小区,并且为了方便还又停回了原来的停车位上。工作忙碌的小唐第一次发现车子不见时误以为是自己停错了地方,后来由于有事外出就没有及时报警,这才发生了文章开始时发生的一幕。目前,电动自行车已物归原主,嫌疑人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盗车后更换钥匙仍停原地,民警调查拆穿谎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