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爱用心承诺,富德极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快速理赔110万元
09-23 10:56:1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6月27日,程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万元。

7月11日,因乘车与对向行驶的大货车相撞造成头部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7月12日,程先生儿子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电话95535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立即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受益人安抚慰问,确定被保人信息。同时,安排调查人员前往程先生老家进行前置调查,并协助程先生家属收集理赔相关资料。8月12日,永川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将理赔相关资料发送到再保机构进行审核。8月24日,通过保险再保机构的审核后,永川中支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次日完成110万元理赔款给付工作。

小程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立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永川支公司表示感谢,并于9月1日将一面印有“诺爱用心承诺,富德极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柜面,表示十分庆幸自己的父亲当时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这份保险,公司如此快速的赔付,及时有效减轻因家中经济支柱的突然逝世所产生的资金空缺,父亲虽然已经离去,但是这份承重的理赔金依然代替他守护着我们家庭的安定,十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快速理赔。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各种风险,及时为自己增添一份保障是十分必要。用时方恨少,买足保额,买全保障,买对险种是购买保险的重要原则。非常时刻,艰难关头,富德生命如约而至,温暖自在人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