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突发心脏病去世 5天前还曾出席活动
09-23 08:40:5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23日凌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广宗发布”发布讣告:中共邢台市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同志,于2020年9月22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高福纯曾任沧州市运河区区委书记等职。2018年4月,高福纯接替刘立生担任广宗县委书记。澎湃新闻当时从数名河北省内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刘立生被免职原因与扶贫领域问题有关。

澎湃新闻查询广宗县政府官网发现,高福纯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5天前。

9月18日,广宗县在万达轮胎二期项目驻地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高福纯在内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均参加了开工仪式。

高福纯还在仪式上致辞称,广宗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继续深化与各企业家的合作与交流,落实县级领导包联,在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提供“妈妈式”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畅通各环节,共同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让各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广宗县隶属河北省邢台市,地处冀东南黑龙港流域,面积503平方公里,人口33.5万,下辖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4镇4乡,213个行政村。境内一条百里沙带纵贯南北,历史上以“沙丘”著称,梅花拳、太平道乐和柳编技艺均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被誉为“河北省梅花拳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原标题:河北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昨日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