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向特朗普寄毒信加拿大女子拒不认罪 面临最高5年监禁
09-23 10:3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因寄毒信给美国总统特朗普而被逮捕的加拿大女子表示不认罪。

现年53岁的帕斯卡尔·费里尔被指控对美国总统施以威胁,美国联邦调查局在指控文件中还称,她与此前寄给得克萨斯州拘留所员工的类似信件有关。2019年的时候,她曾在该州的监狱服刑。报道称,如果此项重罪罪名成立,费里尔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另据法新社报道,22日费里尔在法庭上只说了几个字,并要求举行特别听证会。另外,在继续诉讼程序之前,美国检方还需要证明她的身份。由于存在潜逃的风险,费里尔将不得被保释。

原标题: 向特朗普寄毒信加拿大女子拒不认罪 面临最高5年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