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金秋消费节启动 各区县有哪些好玩好购
09-18 19:4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消费促进月“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9月8日启动,各区县、各行业和重点企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引入新平台、新模式,引导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企业广泛参与、合力促销,启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形成了浓厚的促消费热烈氛围。

渝中区:多方联动启动金秋消费盛宴

渝中区立足自身优势,突出政企联动、企企联动、商旅文联动,激发消费潜力,打造金秋消费盛宴。以解放碑步行街荣获全国示范步行街为契机,举办全国示范步行街揭牌仪式暨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开幕式,开展时尚之夜”“FUN间”“国际美食嘉年华等文化演出、品牌展示活动,不断增强市场的人气、商气、财气。同时引进系列IP主题、互动体验,重庆天地携手澳大利亚公共装置艺术家引进光影巨兔展首轮亮相,来福士购物中心手敦煌博物馆,为山城消费者呈现一场盛大的文化艺术展—敦煌博物馆“潮起东方”主题展。

龙湖时代天街则打造独具特色的城中首个街车主题街区—篷车集式开街亮相;重百、商社等各商场购物中心纷纷推出满减、打折、团购、年中庆等重磅促销活动,点燃购物热情,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

江北区:启动“爱尚重庆 约惠江北”金秋消费节

9月8日晚,在全市“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启动仪式上,“爱尚重庆 约惠江北”金秋消费节同步拉开序幕,联动观音桥步行街、不夜九街、鎏嘉码头、江北嘴等各大商业街、购物中心、夜市街区、好吃街,以服装、箱包、鞋类、饰品、美食为主,开展VIP特惠先享、美妆聚新、珠宝钟表、融城嗨抢等60余次促销活动,积极营造全民乐享消费、惠享消费的良好氛围。

沙坪坝区:2020重庆•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掀消费热潮

9月15日,沙坪坝区启动了“2020重庆•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活动,联动区级相关部门、沙区主要商圈、购物中心、名品名店、特色街区、商家等,开展服饰精品、营养美食、绿色健康、教育培训等商旅文一体的促销活动,以折扣立减、发放优惠大礼包、满减、抽奖等方式,统筹发放惠民“消费券”,回馈反哺广大消费者,拉动消费回暖。

开展“沙磁夜趣•夜品磁器口”“潮流市集•激情泉里”“时尚与穿越•炫彩陈家桥”“竹林幽会•赏灯猜谜”“夜夜夜沸腾•不夜文旅城”等5场“不夜重庆生活节”系列活动,不断焕发消费活力,激发消费热情。

九龙坡区:汽车消费展等消费促进活动绽放金秋购物节

九龙坡区联动区级相关部门、九龙坡区主要商圈、购物中心、名品名店、特色街区、商家等,以“互动联欢、消费有礼、网红助力、媒体互动”的形式,组织开展“相约九龙 驾驭未来”2020年九龙坡区秋季汽车消费展、2020年“缤纷世界荟·潮享新商圈”活动、国际美术雕塑展、全球夜经济高峰论坛暨世界夜游城市交流大会、“复古之路”文创市集、“九龙夜味”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激发新商圈消费市场生机和活力,带动新商圈繁荣复苏。9月11日-13日,“相约九龙 驾驭未来”2020年九龙坡区秋季汽车消费展圆满落幕,丰富的购车钜惠活动吸引了30万人次市民观展咨询,现场成交量187台,意向订单2876组,创造了今年以来商圈车展的最高纪录。

江津区:2020“约惠津秋”消费促进月启动

9月11日,2020年“约惠津秋”消费促进月暨第六届富硒美食文化节活动隆重启动。联动商家分阶段、有重点地开展“持续性”和“节点性”消费促销活动。居然之家江津店推出购物抽奥迪A3轿车、百万油卡无限送等活动;红星美凯龙开展百万豪礼联单送、无购物最高抽1万元的免单大奖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富硒美食节”活动。推出“十佳美食餐馆、十佳农家乐、十佳小面馆、十佳火锅馆、十佳富硒名菜、十佳厨师”六个竞赛单元,对参与商家的餐饮(住宿)文明、服务接待、菜品、味道、口碑等进行综合评比。加强消费扶贫和进出口商品转内销。联动“双城圈”泸州市、自贡市对口帮扶开州区,进行特色商品展示展销。集中展销东盟优质进口产品、江津综合保税区特色进出口商品,助力进出口企业走出困境。

万州区:外贸商品巡展扮靓万州步行街

9月11日-13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和万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万州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重庆外贸商品(万州)巡展”启幕。万州步行街吸引80余家重庆优质外贸型企业集中亮相,展销家具生活用品、纺织服装、家用电器、轻工艺、食品饮料、防疫产品等500余种外贸优质产品,三天时间销售额达230余万元,吸引20万人次观展。

丰都县:2020重庆不夜生活节暨丰都消费节火热来袭

9月初,丰都县商务委组织丰都商圈购物中心、各卖场、电商平台、商家,围绕“夜重庆、潮生活”主题,启动2020重庆不夜生活节暨丰都消费节,开展酒吧嘉年华、啤酒美食狂欢、深夜食堂等夜生活主题活动。组织隆八碗私房菜、撸啊撸烧烤城、氿歌鲜鲜货火锅、得意楼北京烤鸭等本土30余家餐饮门店,以线上发放消费大礼包,线下满减优惠等多种形式释放消费需求,激发市民消费热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