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基本报废!新手雨天上高速 撞上货车被推向隧道壁
09-18 18:22:44 来源:华龙网

5764e4e1-eacc-4894-a1d8-f5098b4386c8.jpg

小车受损严重。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新手开车上路,遇上雨天,又被一旁大货车溅起的水雾阻挡了视线,经验不足的驾驶员一番操作引发事故。今(1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16日13时40分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包茂高速进城方向石会隧道(黔江西互通至保家互通)内发生一起两车“擦挂”事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停在隧道内左侧车道,一辆大货车停在右侧车道,小车基本报废,现场交通中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为缓解交通压力,执法人员发动后方滞留车辆驾乘人员将小轿车推移到右侧车道内,留出左侧车道通行。

执法人员调取监控发现,当天13时33分许,张某驾驶小轿车在隧道内左侧车道行驶,大货车在右侧车道行驶,当小轿车与大货车并排通行时,突然一左一右晃动,随后撞向大货车。被撞大货车司机邱某立即踩急刹车,不料车辆失控,径直将小车推向左侧隧道壁。

经询问,事发当日正下着雨,张某一行由黔江出发前往彭水。张某称,大货车轮胎溅起水雾到自己车辆挡风玻璃上,由于看不清前方道路,才引发事故。

执法人员调查,张某才领驾照不久,由于缺乏雨天高速行车经验,张某在隧道内被货车溅起的水雾遮挡了视线,紧急情况下操作错误,最终撞向右侧正常行驶的大货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张某在本次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新手雨天上高速 撞上货车被推向隧道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