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时尚与体育结盟 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
09-18 19:4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8194614.jpg

9月17日晚8点,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在重庆市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开幕。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当晚,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中国男装定制的领军人物刘勇,知名潮流插画家、跨界艺术家李欢,亚洲时尚盛典特邀设计师、时装潮牌EdenTouch设计师贾蓓,中国国际时尚周新锐时装设计师、AC·HOUSE品牌主理人Lily Liu,原创品牌 KIMUSSO创始人龙晶等5位中国优秀的一线时尚设计师带来各自最新的2020创意作品,一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时装首秀点燃了深秋夜幕下的南滨路。

QQ图片20200918194606.jpg

不仅如此,开幕式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与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城市生活产业的区域合作,积极助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QQ图片20200918194612.jpg

签约后,重庆国际时尚周与重庆马拉松赛将从活动组织、市场开发、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深入进行资源整合,着力提升相关产业的创新集聚和辐射度,推进重庆市时尚+体育的品牌化建设。同时,借助已成立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整合成渝双城区位优势为发展优势,打通双城产业渠道,重点打造成渝相关产业示范项目和高水平大型活动,在推动川渝两地时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高品质宜居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建设中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0918194608.jpg

据介绍,国际时尚周与国际马拉松的结盟,未来或将迸发出更多新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