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租头部企业联手后海大鲨鱼等 打造跨界快闪样板间
09-18 17:2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长租行业的“马太效应”日趋明显,一些机构被淘汰出局的同时,一些头部企业不断推新迭代。9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9月10日-9月16日,长租头部企业自如在北京合生汇B2中庭自如空间内,自如X后海大鲨鱼乐队联名家居产品亮相。

QQ图片20200918172414.jpg

据了解,本次的自如线下空间是参考自如整租4.0来打造的,融合后海大鲨鱼乐队元素,空间采用了莫兰迪色系里豆绿色和高级灰,时尚简洁。样板间还新增了精装修的玄关及梳妆台等。

QQ图片20200918172417.jpg

除了在北京合生汇开放自如空间,自9月18日起,在朝阳大悦城,自如将举办线下快闪样板间的第二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9月20日,同为《乐夏2》参赛乐队的福禄寿也将来到活动现场表演、参与互动,并分享关于家、生活等相关的话题。

福禄寿从自节目出场便成为大家的“团宠”,三胞胎姐妹凭借古典+电子的音乐风格、超强的舞台实力,在33支乐队中独树一帜,唱哭了周迅、石璐以及不少现场观众。

QQ图片20200918172426.jpg

与福禄寿一样,过硬的产品实力也是自如的立足点。

自2011年成立以来,自如通过在软硬件上的同时发力,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并把智能生活服务生态覆盖全线产品,逐步实现居住产品与服务的智能化改造。近几年,自如更是频频与《这就是街舞》《乐队的夏天》等综艺节目跨界合作。

据《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显示,伴随着越来越多更年轻、学历更高的城市青年进入租住市场,高品质的租住生活已经成为普遍追求,在租房模式的喜好上,长租已经成为城市租住青年的“新宠”——60%的人表示更倾向于通过长租平台来租房。

“现在年轻一代租客对于租住品质的标准越来越高,自如也在不断打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年轻人需求。”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和《乐夏2》合作,也是希望向更多年轻人传达自如‘重新定义家’的品质态度,通过更美、更科技、更环保的产品,让在大城市租房的年轻人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