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造车新势力交付量激增:8月份蔚来同比翻番,理想汽车创新高
09-04 07:46: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理想汽车近来交付量连创新高。

9月3日,蔚来汽车(NIO)公布了2020年8月交付数据。8月,蔚来汽车共交付3965台,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104.1%,再创月度新高。截至今年8月31日,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53580辆,今年交付21667辆。

其中,蔚来ES8本月交付1125台,同比上涨670.5%。蔚来ES6本月交付2840台,连续两个月实现环比上涨,同比上涨58%。

事实上,蔚来7月的交付数就已高达3533台,超去年同期4倍。今年4月以来,蔚来的单月交付量就基本维持在3000台以上。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说:“8月,我们的交付量和新增订单均创新高。随着全供应链产能不断提升,我们的单月产能在9月份将达到5,000台,为后续交付提供了保障。”

受交付量激增消息影响,蔚来盘前股价一度上涨超3%,截至发稿时,蔚来盘前股价报于20.18美元/股,上涨1.41%。

截至9月3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51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29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91座城市。与此同时,蔚来持续布局换电站,已建成145座。

9月2日,同在美股上市的理想汽车(LI)也公布了8月交付数据,8月,理想ONE在8月交付2711辆,环比增长创单月交付量新高。2020年1-8月,理想ONE总计交付14656辆。

截至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1家零售中心,覆盖26个城市,其中8月新增覆盖常州、东莞、昆明、佛山、合肥、大连、无锡和兰州8个城市。10月底之前,理想汽车位于沈阳、贵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太原、温州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

近来,造车新势力好消息频传。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分别于今年7月和8月成功登陆美股,资本市场的热情也随之被点燃,与此同时,蔚来和理想均接连获国际知名机构为其背书,两家股价也迎来暴涨。

原标题:造车新势力交付量激增:8月份蔚来同比翻番,理想汽车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