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股突然崩盘,道指重挫逾800点|国内油价调整大概率再搁浅
09-04 06: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美国限制中国在美外交活动 中方回应

针对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限制中国在美外交活动,中国外交部3日表示,美国反华势力得了反华妄想症。中方敦促美方立即撤销有关错误决定,停止阻挠两国正常人员交往,停止破坏两国关系。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作出正当、必要回应。

商务部回应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

印度日前以所谓“有损印度国防、国家安全与公共秩序”等为由,宣布禁用118款中国APP。中国商务部3日表示,印方滥用“国家安全”概念,对中国企业采取歧视性限制措施,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则。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坚决反对。

三部门发布正当防卫指导意见

3日,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依法适用正当防卫制度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正当防卫的法律规定和立法精神,对于符合正当防卫成立条件的,坚决依法认定。

2020年服贸会9月4日开幕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晋柏3日介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开幕,9月9日闭幕,主题是“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服贸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7类活动。

国内油价调整大概率再搁浅

4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据机构预测,国际油价高位震荡,受此影响,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大概率搁浅,国内油价或暂停上涨步伐。

社会>>

上海仿冒乐高案宣判:主犯被判六年,罚九千万

9月2日,涉案金额高达3.3亿元的“乐拼”仿冒“乐高”案,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宣判。主犯李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九千万元;其余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到四年半不等,并处相应罚金。

91065031j00qg3bwc001zc000j600csc.jpg

租户喝了7个月中水?自如致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4位自如租客喝了7个月中水。3日,自如表示,当日即处理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经核查,事件系由维修供应商违规操作,误将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接导致。自如方面“深表歉意,会诚恳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新疆大中小学将全面开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日前宣布,新疆高校和中小学秋季学期将全面开学。其中,中小学从9月6日开始分批、错峰开学;新疆高校自9月10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安排校外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报到。

山西临汾坍塌饭店负责人被刑拘

8月29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造成29人遇难。目前,坍塌饭店负责人祁某某已被刑拘,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房屋坍塌原因仍在调查中。

性侵5岁女童嫌疑人被批捕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发生一起性侵幼女案件。3日,检方以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此前,遭性侵女童的父亲周先生表示,孩子的治疗费由政府承担,已不需要捐款。

要求学生自带床板上学?校长被停职

日前,“贵州关岭自治县花江二中学生上学自带床板”一事引发关注。对此,关岭县3日通报:确有此事,但尚未发现商家与校方有亲戚关系;学生自带床板已全部回收,正在采购新的床板;另外,该校校长已被停职。

国际>>

美国新冠确诊超614万例

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点28分(北京时间4日凌晨5点28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达到6141580例,死亡人数达到186467例。与24小时前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4230例,新增死亡病例873例。

华盛顿警方回应打死一黑人男子

当地时间2日,美国华盛顿特区警察开枪打死了一名年轻黑人男子,再引发风波。对此,警方回应称,该男子当时“挥舞着枪支”,一名警察开枪射击了一次,被枪击中的男子在送医后被宣布死亡。

大阪有望成为日本“第二首都”

当地时间3日,大阪市议会通过相关决议,将暂定于11月1日就“大阪都构想”方案举行市民投票,如投赞成票者超过半数,大阪市将从2025年1月1日起升级为“大阪都”。此举旨在建设日本第二个具有首都职能的城市圈。

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一家确诊新冠

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日前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和他的妻女被“亲密的朋友”传染,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情况良好”。

timg.jpeg

韩国一泡菜厂发生集体感染

据韩媒报道,韩国忠清南道青阳郡一泡菜厂发生集体感染,目前相关确诊患者已达20人。对于从8月28日至9月2日该工厂生产的50吨泡菜,防疫当局决定全部回收及销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