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月1日,集成电路创新交流会将在线上举行
08-30 19:4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9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由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经信委、渝北区人民政府承办,仙桃数据谷公司、英唐优软云协办的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创新交流会,将于9月1日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召开。

重庆市经信介绍,这届集成电路交流会将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分论坛之一,以 “‘芯’力量 新发展”为主题,将邀请集成电路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开展互动交流,推动芯片和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完善发展。同时,国内50余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代表性的企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将汇聚一堂,聚焦本次活动核心领域与对话主题,进行互动交流、碰撞火花,共同深化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发展。

据了解,2018年以来,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已成功举办3次集成电路产学研政协同创新交流会活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集成电路(IC)设计产业园揭牌,已吸引ARM、中国电科、华润微电子、中国半导体协会等百余家企业、高校、科研单位、投资机构来渝共话 ,为重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