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诗妮娜被专机接往德国与泰王相聚 网友:泰版《甄嬛传》续集上演?
08-30 18:45:27 来源:文汇网

728da9773912b31be9f6cd5acd80067ddbb4e14e.jpeg

文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9日,据泰国当地记者报道,泰国前贵妃诗妮娜已经出狱,并登上国王的私人飞机,前往德国与国王相聚。网友戏称,泰国版《甄嬛传》续集开始了。

综合外媒报道,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诗妮娜贵妃8月28日周五出狱当天,提前命人打扫了沿途的街道和监狱宿舍,希望给她一个崭新的未来。诗妮娜出狱不到10小时,玛哈国王便安排专机将诗妮娜接到德国与其相聚。

83025aafa40f4bfb59737ae24f014bf7f63618be.jpeg

当地时间8月29日,根据德国媒体透露的航班信息显示,在昨天下午(28日)5点20分,一架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拥有的波音737客机,注册号为HS-HMK,已经从曼谷曼廊机场起飞,目的地是德国慕尼黑。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架飞机上乘坐的正是诗妮娜贵妃。

根据德国媒体的说法,玛哈国王原本计划在下周四安排飞机接诗妮娜来德国,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国王临时改变了主意,让诗妮娜在出狱当天就风尘仆仆地赶到自己身边。而且出手大方的玛哈国王,一口气为刚出狱的诗妮娜购置了10套奢华礼服,花费近百万元。这10套礼服出现在曼谷机场,分别被装在精致的礼服袋子里,由工作人员仔细看管。

023b5bb5c9ea15ce06c177e1e4030ef43a87b231_副本.jpg

泰国一年四季气候炎热,国王迁居到德国阿尔卑斯山附近居住,不仅可以享受湖光山色,还可以体验滑雪的乐趣。

诗妮娜抵达德国后,玛哈国王和诗妮娜包下了整个雪场进行玩耍,他们还选择了蓝色滑雪情侣装,看起来玩得十分尽兴。

cf4ce120159d458ab3d8c112c8757f64.jpeg

去年7月28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其67岁的生日宴会上,迎娶了这位小他33岁的女友,诗妮娜从泰国皇家护卫队女少将,成为了1932年以来的第一位“泰国贵妃”。可是诗妮娜上位不到百天,就被国王以“对国王不忠”和“因有野心在行为上顶撞王后”为由,剥夺了贵妃头衔,被关进了曼谷的女子监狱。

据媒体报道,被废去了所有头衔的诗妮娜到了德国之后将会和泰王后宫团的20名佳丽同住。这其中就有目前最受宠的欧拉弄,她也是诗妮娜入狱前的秘书兼女官,诗妮娜再度出来,背后有没有欧拉弄的牵线搭桥,这对往日主仆再见面,是欣喜还是尴尬,都很让人好奇。

38dbb6fd5266d0160be4f15ad965e70034fa3593.jpeg

而这段时间王后苏提达却是独自居住在瑞士苏黎世,与泰王一直都是分居状态。如今,诗妮娜回归,且一出狱就飞赴泰王身边陪伴,不知苏提达是什么滋味,会出现什么举动。

对于泰国王室这一出又一出的戏码,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泰国版《甄嬛传》续集上演”,并开始期待这场宫廷大戏后续是否会有更多看点。

原标题:诗妮娜被专机接往德国与泰王相聚,获赠10套奢华礼服,网友:泰版《甄嬛传》续集上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