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幼童意外掉进排污井 热心人及时出手化险为夷
08-30 19:02: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婆婆是渝北区民心路的居民,她说自己特别想通过630感谢一下好心人,要不是对方及时出手相助,自己的外孙可能会遭遇不测。 

今天中午,杨婆婆带着三岁的外孙乐乐,来到小区楼下一个面馆,感谢老板娘张大姐的救命之恩。

原来,昨天傍晚,杨婆婆的外孙掉进了绿化地的窨井里,张大姐刚好看到并及时出手相助,孩子才化险为夷。

事发的窨井在居民楼下,紧挨人行道。目前窨井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之前松动的窨井也已经加固。

事发窨井盖已经固定,无法看到内部情况,相邻不远的一个窨井,盖子没有固定,可以看到下面有两三米深。杨婆婆说,外孙掉下去的那个窨井和这个几乎一模一样。

杨婆婆说,当时六点多钟,她带外孙来楼下玩耍,自己一下子没注意,孩子就掉进窨井里,幸亏面馆的张大姐发现了,赶紧跑到窨井边,一边大声呼救,一边拨打报警电话,张大姐说,帮忙救孩子的除了自己,主要的是一个过路的年轻人。

据了解,那个年轻人30岁左右,戴着眼镜,把孩子救上来以后就离开了,也没有留下姓名。由于当时现场人很多,杨婆婆可能把救人的小伙子误认成了张大姐的家人了。

窨井有两米多深,孩子没有受伤,也算是万幸。不过这起意外明显给乐乐心里留下了阴影,家人抱着他靠近窨井时,他明显有抗拒的意识。

杨婆婆表示,窨井之前存在安全隐患,是导致意外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她也对自己带外孙时疏忽大意表示了自责。

事发后,杨婆婆将情况向小区物业反馈,物业人员表示,他们第一时间对破损窨井进行了维修,下一步会对小区内外的所有窨井进行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都会整改。

同时,物业人员也提醒业主,绿化带不要轻易进入,一是保护环境,二是避免可能存在的危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三岁幼童意外掉进排污井 热心人及时出手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