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电力央企渝股半年报:远达环保净利下降22% 涪陵电力下降18%
08-30 17:0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9日,中电投旗下的远达环保(600292)发布2020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459亿元,同比下滑15.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5万元,同比下滑22.70%,每股收益0.0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656万元 ,同比下降20.44%。

远达环保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947亿元,而去年同期为-1.74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下滑,主要是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环保工程、脱硝催化剂除尘器销售等业务板块收入下滑影响所致。

远达环保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水务工程及运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除尘器设备制造及安装等业务,在大气治理领域仍保持在行业前列。

此前,国家电网旗下的涪陵电力(600452)也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39亿元,同比下滑0.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滑18.84%,每股收益0.36元。

涪陵电力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18.9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5781万元,同比下降83.27%。涪陵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供应业务、配电网节能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宝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