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7岁阿姨被楼下男子骚扰3年?结局反转再反转
08-30 18:25:2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家住广东中山石岐区的吴女士反映,她连续三年被楼下的一名男子骚扰,让她苦不堪言!从报料人吴女士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来到了她家门口,不断用脚踢大门,甚至民警到达现场之后,仍然拿着酱油往门里倒。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吴女士说:“三年来,他都是踢门、斩门、打门,我没弄监控之前,他就拿刀、拿水管来斩门,弄了监控之后他还是这么做,我真的觉得莫名其妙。”记者来到报料人吴女士家中,看到门口的不锈钢铁门一些位置已经被人用重物砸烂了,整个门是损毁比较厉害的。吴女士表示,自己曾经跟楼下的那名男子沟通,但是沟通无果。“可能是我给花花草草淋水的时候,水滴到他的雨棚,我觉得他的行为很可怕、很恶劣。”记者观察发现,吴女士所说的淋花时水会滴到楼下雨棚的情况其实并不明显,因为阳台有一个凹槽用来排水。反倒是吴女士的整个阳台杂物非常多,还有一些吃过的食物残渣垃圾堆在阳台,环境不堪入目。

随后记者找到了吴女士楼下的业主邢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做出砸门的事,是因为吴女士经常往楼下倒垃圾和臭水,他实在忍无可忍了。“受的影响很大,丢垃圾不管前后,首先丢的都是在我这里,包括后面的阳台,那个窗户上面就有脏水那些东西,到后来越来越严重,她甚至往下丢啤酒瓶,有些还是带啤酒的,还有扔花盆。”邢先生说,事后他都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已经被派出所传唤过。“跟她说的时候态度还挺好,但是后来也就没用了。你说我这几年了,一天天的,能忍着不吭声是吗?那不可能的。”

而小区物管也证实了邢先生的说法。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她整天都扔东西下来,扔到那些业主都投诉又臭又脏,她又说别人扔的,不是她扔的。我们都经常报警和报社区过来解决这个问题,经常一天清理三次。”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零距离记者来到了民权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吴女士乱扔垃圾的问题已经持续了5年之久,严重影响到周边的业主。而且吴女士有酗酒行为,并有精神病史,导致社区工作人员与她的儿子都难以与吴女士进行沟通解决问题。

民权社区工作人员说:“倒那些很臭的油,混合物那样很难清理,味道很大,我们已经跟她的家属、楼上楼下和物管之间都沟通很多次了。”社区方面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跟吴女士家属沟通,如果持续影响到附近的住户,不排除会联合公安采取强制措施。“我们跟他的儿子讲过,能不能帮老人家换个环境,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只能再一次强制送她进医院,她儿子也说如果我们一定是迫于无奈要这样做,他也没有意见。”目前公安已经介入,事情仍在协商处理中。

原标题:被邻居骚扰三年阿姨找记者维权 物业说并非如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