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漫客空间携手华为云 助力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
08-26 10:4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位于两江新区的漫客空间(重庆)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助推重庆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

漫客空间总经理杜云霞介绍,此次合作之后,凡是通过漫客空间注册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漫客空间提供的688项服务,还可以享受华为云提供的价值10万元—55万元/年的相关科技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为科技型初创企业打造专属的社群学习平台,并免费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多项服务,同时还将为企业搭建参与全国性大赛的入口,让企业得到更多锻炼机会。

漫客空间是中国第一家集群注册市场主体和集群注册示范基地,也是国内单一体量最大、增速最快的园区(含众创空间、加速器、孵化器)平台企业,目前入驻企业达2400多家,其中科技型企业有1000多家,占比高达43.3%。

杜云霞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漫客空间与华为云(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将为科技型初创企业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系列服务,全力助推重庆及两江新区科技创新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