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专为“驴友”定制,这款“重庆造”智能手环有啥不一样?
08-26 10:3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入驻企业胖白菜(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胖白菜科技”)近日发布一款名为“菜菜智能旅行手环”的产品。不同于以往的智能手环主要瞄准大健康,该产品是保障旅行社向客户提供延伸服务的智能化穿戴设备。

胖白菜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旅游行业智能应用开发和行业模式创新的互联网企业。该企业以旅游管家为核心概念,历经三年成功孵化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服务体系,并于2020年5月更新智能旅行操作2.0系统,优化了产品结构。

此次发布的这款智能旅行手环除具备常规手环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旅游产品推荐、智能行程关怀、贴身健康管家等相关功能,提供更优质的旅行体验。

“这是我们独家研发的一个新产品,把手环的健康监测功能和旅行社产品及活动信息推送功能相结合,以便让旅行社用户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服务。”胖白菜科技副总经理郭宇表示。

据悉,2019年12月,中科院计算所西部高等技术研究院和胖白菜科技在两江新区联合成立了“智能旅游联合实验室”,双方在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推动旅游行业的智慧化应用孵化和相关产品孵化。合作期间,双方以研发“胖白菜智慧旅行操作系统”为主要目标,目前已成功开发了旅行社行业首个具备智能匹配功能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并在系统中运用。

据悉,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利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开发的核心系统。它通过交易系统采集数据,并对每一次查询和交易进行自动标签输入,系统在不断地学习中,会将客户的特点进行精确的画像,然后和产品画像进行匹配。大数据智能化会为旅行社提供销售线索,为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

截至目前,胖白菜科技旅游产品上线11000条,成交订单15000余单,成交金额1亿余元,并成功迎来近500家供应商上线交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