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西最绝望的逼宫:留给巴萨2条路 让主席下课 为兄弟出头
08-26 09:43:26 来源:腾讯国际足球

今天凌晨,世界足坛爆出地震级消息,巴萨当家球星梅西通知俱乐部自己希望跳出合同离队。腾讯体育独家联系曾采访过马拉多纳与梅西的阿根廷著名记者马丁-曼苏尔,了解到了一些内幕。

图片

梅西真的要离开了吗?

马丁-曼苏尔说道:“看起来是的。我认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权力问题,就像在阿根廷一样。就像你们中国的《孙子兵法》,我认为他们都在评估目前的冷战。让苏亚雷斯离队对梅西来说是个重大打击,我不排除苏亚雷斯和梅西一起加入新球队的可能。”

如何看待梅西通知巴萨自己要离队?

曼苏尔提出这件事背后的三大核心要点:

其一,为兄弟而战,也为自己而战。梅西最不愿看到苏亚雷斯被清洗,战绩差可以接受,兄弟都走了,他难以接受。他会为兄弟而战,而从梅西团队角度,这也是为自己而战。巴萨主帅选的是科曼,目标就是重建,梅西明年合同到期,如果巴萨成绩还不理想,失去老兄弟们的梅西将是最后被革命的那个,届时被通知离队,将对自己整个生涯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图片

其二,梅西在绝望中的最后一次逼宫。梅西发的是离队通知,将会启用离队协议。这是梅西最后一次逼宫,要不天价续约,要不主席辞职,天价续约价格很高,其实主要还是针对主席。当然,梅西一切的操作,都还是因为要赶走苏亚雷斯。

发离队通知,证明梅西团队还是在疯狂试探,媒体放风、发通知,并没有真正激活离队条款。巴萨方面称条款过期,梅西方面因为疫情赛季延期,上诉成功可能性很大。所以,这次逼宫绝对是对巴萨高层的绝杀。

图片

其三,只有巴萨做出变化,甚至奇迹,才能留住梅西。梅西走不走,还没有最后定论。这件事,只有0和100。不过目前来看,梅西既然已经作出最后逼宫,也算是已经被逼上绝路,巴萨地震变化,可能才会挽回梅西,这可能是需要奇迹。

原标题:梅西最绝望的逼宫:留给巴萨2条路 让主席下课 为兄弟出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