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威斯康星骚乱闹大,特朗普发推喊话州长:召集国民警卫队,迅速解决问题!
08-26 09:35: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一起非裔男子被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事件,又一次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点燃民众怒火,此前当地已连续暴发严重骚乱。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喊话该州州长:“威斯康星州州长应该召集国民警卫队,它(国民警卫队)准备好了,他们愿意且有能力。迅速解决问题!”

特朗普推特截图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5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发生非裔男子布雷克被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的事件后,当地已连续两晚爆发严重骚乱。23日,威州州长应基诺沙官员申请向当地部署国民卫队,并从周一晚8时起,开始实施宵禁。

然而,上述举措并未遏制住当地骚乱势头。当地时间23日晚间,抗议者在街头焚烧汽车,砸坏街边建筑物的窗户,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周一白天,基诺沙市长出于安全考虑将吹风会从公园改到市政府建筑物内举行,结果大量示威者涌向该建筑物,其大门亦被破坏,防暴警察施放催泪弹才赶走人群。周一晚间,基诺沙全城各地出现纵火行为,示威者无视宵禁令走上街头,向警方投掷焰火和玻璃瓶,而警方则发射催泪弹还击。当晚示威者和警察对峙的主要地点为当地法院大楼,示威者还在大楼外点燃一辆垃圾车。此外,周一晚间威州首府麦迪逊也发生示威游行,示威者在街头喊出“这不是骚乱,这是革命”的口号。

布雷克遭枪击后受到重伤,目前在重症监护室中情况稳定,据其父亲表示,布雷克目前腰部以下瘫痪,但尚不清楚是否是永久性瘫痪。

原标题:威斯康星骚乱闹大,特朗普发推喊话州长:召集国民警卫队,迅速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