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洪峰期间,重庆来福士全部业态正常运营
08-24 15:4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824154550.jpg

近日,特大洪峰过境重庆,汛情严峻。8月24日,记者从凯德集团获悉,本次洪峰期间重庆来福士全部业态正常运营,尽管出现的最高洪峰并未突破重庆来福士的防洪屏障,但为确保财产和顾客的生命安全,地下停车场采取了临时关闭和车辆转移,团队与政府防汛应急部门紧密配合,24小时待命,检查潜在的漏水风险,并确保项目的排水系统运行良好。

QQ图片20200824154553.jpg

汛情发生以来,凯德迅速采取行动。为确保当地消费者、租户、业主、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凯德一直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积极采取必要的保障措施。例如,凯德在重庆的两家服务公寓——重庆雅诗阁南滨服务公寓和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由于靠近江边,受到洪水影响。店内住客在8月19日当天就被及时安全转移至其他物业,并已陆续返回。

此外,为了支持重庆防汛救灾,凯德集团还发起了“百万抗洪助捐计划”。8月25日-9月1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凭凯德星20积分兑换100元抗洪捐赠金,凯德将进行等额配捐;在重庆当地,凡在凯德旗下物业消费,每笔消费凯德将配捐10元,全国总配捐额上限为100万。助捐活动结束后,凯德集团将通过其公益分支——凯德希望基金进行捐赠,并将与当地社区伙伴紧密合作,用于救灾所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