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南部发生连环爆炸:已致9死16伤 民众街头看热闹
08-24 13:39: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菲媒GMA消息,今日于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市发生的两起连环爆炸目前已经导致4名平民和5名士兵死亡,另有16人受伤。

据菲律宾警方此前通报,霍洛市的两起连环爆炸分别发生于当地时间11点53分左右和13点,事发地点都在当地一家食品店前面。

《菲律宾星报》引述菲律宾国家警察发言人伯纳德·巴纳克(Bernard Banac)的话称,霍洛市警方已经部署了警力疏散当地居民,并继续排查周边可能存在的爆炸物。警方仍在调查爆炸案的嫌疑人。

早前报道

菲律宾南部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

央视新闻消息,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警方透露,8月24日,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镇( Jolo)发生一起爆炸事件。警方的初步报告显示,爆炸发生的时间在上午11时53分左右,地点位于霍洛镇的沃尔德城村的一家食品店和一家电脑店前面。警方正在现场排查是否有其它爆炸装置。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参议员高登称,爆炸是由一辆装载了简易爆炸装置的摩托车引起的。目前已经造成4名士兵和2名平民身亡。

霍洛镇是菲律宾最大的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大本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