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完成清淤,江北城隧道今日恢复通车
08-24 15:1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尽快回复城市本来颜色,要尽快,尽全力!

今天(8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经过江北区城市管理部门和街道、志愿者、民兵、环卫等队伍几天来的共同努力,江北区清淤工作已取得新进展。今日,聚贤岩下穿道以及与其连接的江北城隧道恢复通车。

70.jpg

▲聚贤岩下穿道以及与其连接的江北城隧道恢复通车。

据了解,洪水过境期间,北滨路沿线成为此次洪灾主要受灾地点,包括朝天门大桥、嘉陵江桥、渝澳大桥桥下;北滨一路、北滨二路;栋梁河、城墙遗址公园、三洞桥边坡绿化带、聚贤岩下穿道等区域。受灾面积共计18万平方米。

80.png

▲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检查防汛工作和城市应急管理工作。

8月18日,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区长代小红、分管副区长曾伟等领导多次带队检查沿江街镇防汛情况以及城市管理领域防汛工作。江北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全力投入到城市管理防汛抗洪应急抢险工作中,对悦来水厂等供水安全保障、北滨路聚贤岩下穿道防汛排涝、长安水塔段道路设施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全局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巡查值守,做好应对防范工作。

90.png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廖光洪指导聚贤岩下穿道防汛工作。

8月22日上午8时,长江5号洪水全部通过重庆主城中心城区。随后,重庆市水利局上午11时终止洪水防御Ⅰ级应急响应,重庆主城区各个水文站点的水位持续下降。

100.png

▲江北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投身抗洪一线。

随着洪水缓缓退却,江北区城管执法支队迅速行动,执法队员们24小时值守北滨路沿江步道,拉好警戒线封锁危险区域,严守防线,及时疏导车辆、疏散群众,并随时观察水势,防患于未然。

120.png

▲江北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进行清淤工作。

据了解,北滨路已完成多个区域的清淤工作,聚贤岩下穿道以及与其连接的江北城隧道已于今日恢复通车。目前,渔人湾码头等区域还在抓紧清淤。北滨路车行道下方的沿江步道、下河道也开始进行大面积清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