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月货邮运输量:新郑机场货运增速排名第一,重庆江北机场同比增长0.4%
08-20 21:2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820212317.jpg

民航局发布数据,7月全行业共完成货邮运输量55.2万吨,同比下降10.4%,降幅较上月扩大4.7个百分点,其中,全货机货邮运输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共完成22.9万吨,同比增长20.4%。1-7月我国共完成货邮运输量355万吨。其中,7月货邮运输量,新郑货运增速排名第一 ,重庆江北机场同比增长0.4%、

QQ图片20200820212320.jpg

千万级机场货邮吞吐量数据显示,7月份郑州新郑机场货邮吞吐量5.35万吨,1-7月累计货邮吞吐量30.86万吨,同比增长21.9%,新郑机场增速在全国大型机场中排名第一。

据悉,今年前7个月,郑州机场新引进8家全货运航空公司、21家客改货航空公司,新开了17条航线,新增了20个通航城市。目前在郑运营货航29家,航线50条(其中国际和地区货运航线40条),通航城市62个(其中国际和地区通航城市46个)。中州航空顺利开航运营,中原龙浩航空公司将总部迁至郑州。多次成功保障超长超重货物的航空运输,特种保障能力已成为郑州机场一张亮丽的名片。郑州新郑机场坚持“货运为先,以货带客。国际为先,以外带内。”为原则发展航空货运市场。

此外,根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深圳宝安机场、重庆江北机场、上海浦东机场货邮运输量分别为12.25、3.24、30.99万吨,实现同比增长15.28%、0.4%、0.3%。1-7月深圳宝安、上海浦东、南京禄口机场累计货邮运输量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分别为73.73、201.9、20.58万吨,同比增长6.17%、0.4%、0.2%。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