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涪陵榨菜董事副总辞职 系“东坡肘子”公司法人代表 渝三峡A董秘也辞职
06-24 10:5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3日晚间,涪陵榨菜(002507)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兰云祥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兰云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兰云祥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兰云祥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兰云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兰云祥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兰云祥,1976年生;大学学历;涪陵榨菜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惠通食业)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4月至今任涪陵榨菜董事,2016年3月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主持惠通子公司工作。2019年税前薪酬为51.58万元。

四川惠通食业位于眉山市,生产泡菜和“东坡肘子”闻名,原为家族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曹绍明王爱萍夫妇,公司具体经营主要由女婿兰云祥负责,2015年,涪陵榨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作价1.29亿元收购四川惠通食业,四川惠通食业成为涪陵榨菜全资子公司。

渝三峡A(000565)业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楼晓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楼晓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交所相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日,楼晓波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杜铭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2019年楼晓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万元。

渝三峡A表示董事会对楼晓波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楼晓波,男,1975年2月生,大学本科,助理会计师,曾任渝三峡A证券部副部长、部长、证券事务代表,后任渝三峡A董事会秘书,渝三峡A大股东重庆特品化工有限公司董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邢海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