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302人 部分岗位不限专业
06-24 10:2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为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教,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2020年重庆市7个区县农村学校共招聘特岗教师302名,其中初中教师174名、小学教师128名,部分岗位不限专业。

本次招聘特岗教师的区县为潼南区、丰都县、忠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县和秀山县,招聘岗位涉及语、数、外、音乐、美术等多个学科。报名要求考生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毕业;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在1989年6月28日以后出生)。

应届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但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可按照“先上岗、再考证”有关规定报考;往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考试考核总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

6月29日9:00至7月7日17:00,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入“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7月22-24日,考生登录报考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7月25日,按准考证上指定笔试地点(设在报考区县)前往参加考试, 8月4日,考生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据了解,各区县根据学校需求及岗位空缺情况,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人员填写登记表,按规定落实工作岗位,做好人事、工资关系等接转工作,保障特岗教师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GetAttachment (1).jpg

QQ图片2020062410393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