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接送机新政:无限免费等、无忧随时退!重庆入选端午十大“无忧行”人气城市
06-24 10:5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遭遇天气等原因遇到航变,很多人面临过这样的问题:订好的接送机超过等待时间走了或要加钱,或者用车前取消订单要全损。

针对这个“痛点”,端午节前夕,携程上线了国内首个接送机免费等待和随时取消政策,并已在国内54个城市“落地”这一接送机“无忧行”服务。携程方面同时预计,上海、成都、深圳、广州、西安、杭州、三亚、昆明、重庆和北京,将成为端午十大“无忧行”人气城市。

无限等无忧退

携程首发接送机新政

QQ图片20200624105157.jpg

随着国内航班的恢复,加上疫情导致旅行者更加关心安全,接送机也成为了一个高频需求。旅客对于接送机服务有哪些关注点和吐槽点?

携程近期对接送机的用户进行了调研,发现除了用车价格,取消政策和等待政策成为另外两个旅客最为关心的问题,分别有65%、60%的选择比例。不少人吐槽因此遭受损失或耽误行程。

对此,携程放出“大招”,宣布对服务进行升级,用车频道的自营接送机上线“无忧行”服务,提供无限免费等、无忧随时退政策。旅客在预订机票的时候,可以同时预订携程的接送机产品,获得“无忧行”服务。

记者在携程APP首页的“专车租车”入口查询,不少接送机产品都打上了“无忧行”的标签。根据政策,在选择携程自营接送机服务时,无论航班是否准点到达,司机都将在航班降落后,按照旅客预约的要求免费等待,而如果旅客的用车需求发生变化,在用车之前也都能够免费取消。

据了解,国内主流的打车和接送机平台,对于超时等待和取消的政策并不友好,并不支持这种服务或者需要额外收费,而携程也是首家实现无限等和免费退的平台。

覆盖国内54个城市

端午十大“无忧行”人气城市出炉

QQ图片20200624105150.jpg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一部分,接送机服务堪称携程旗下 “明星产品”,旅客可以在携程预订机票后,直接进入接送机页面,是飞机旅行的“最佳拍档”。

携程用车负责人宋臻介绍说,目前携程接送机的“无忧行”服务,已经覆盖超过国内54个城市,包括了国内主要热门城市和目的地。从今年端午小长假来看,根据接送机订单,预计最受欢迎的十大“无忧行”人气城市是:上海、成都、深圳、广州、西安、杭州、三亚、昆明、重庆和北京。

除了新上线的“无忧行”服务外,携程接送机还能够提供四大服务。

一口价订单,包含了高速费、过桥费、停车费等,旅客在预订支付后无需再额外支付费用;

如果客人到场后无法联系司机,可以随时联系携程24小时客服,如若未能提供服务,携程将为客人退一赔一;

如若航班延误,司机也可免费等待保证正常服务,如若航班取消,订单可免费取消;

与此同时,如若司机迟到,在核实清情况后携程也将根据客人等待时长作出相应赔付。

“携程已在旅行场景上涵盖机票、火车票、酒店、玩乐等等非常多的业务,而在地面交通中,接送机服务成功连接了大交通枢纽和目的地,打通了落地后交通环节,解决了用户的出行难题。”携程用车负责人宋臻介绍,携程接送机已经历经了六年的发展,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旅行接送机平台,目前服务覆盖了超过120个国家,超过700个主流机场,服务的车辆也超过了12万辆,旅客能够在全球机场轻松享受到携程接送机的服务。

旅客可以在预订完机票后,直接进入接送机页面,可根据航班号判断用车时间,并根据目的地给出一口价明细。携程APP首页从“专车租车”宫格也可直接进入用车频道页面,旅客可根据航班情况,在国内接送机页面中预订相关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