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新一轮亿元消费券已在路上!6月6日开抢,7天连发700万张
06-04 16: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人的消费券又来啦!6月4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将于6月6日正式启动。届时,市民可连续7天登录支付宝领取1.19亿元消费券。

据了解,此次“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活动是由付宝联合重庆本地2000多家商户共同出资,开展的联动惠民促销活动。

消费券规模总计1.19亿元,共发700万张消费券。6月6日至6月12日每天上午10点,可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一键领取价值85元的消费券礼包,每天限量20万份。

WechatIMG110.jpeg

消费礼包券包括1张满10立减2元消费券,1张满30立减3元消费券,1张满50立减10元消费券,1张满100立减20元消费券,及1张满150立减50元消费券。使用消费券的核销日期截止到6月19日。

此次参与商家业态更丰富,涵盖餐饮、零售、文旅等多个领域。餐饮商家中,有市民熟悉的乡村基、藕然间、鲁西肥牛、白乐天毛肚火锅等商家;零售行业中,既有罗森、7-ELEVEN、十多铺等便利小店,也有重百电器 、远东百货、新世纪百货凯瑞商都等大型商场。此外,热门打卡地两江国际影视城也在参与优惠的商家名单中。

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表示,近年来,重庆传统商业企业积极转型升级,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适应“宅家”消费需求,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平台,开发线上服务业态,拓展线上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创新融合发展,取得较好成效。1-4月,全市实物网络零售额248.6亿元,同比增长15.28%,比全国高4.6个百分点,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