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把马路当床睡,被车轮压腿他竟浑然不知……
06-04 16:29: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朋友聚会,难免会喝酒助兴,但喝醉了就有可能出事。这不,就在前几天,潼南市民袁某因为喝醉了,结果差点失去了自己的一条腿

5月29号晚上九点,潼南一名网约车司机驾车中,突然觉得车轮震动,路边行人也大声呼救,说压到了人,把这名司机吓出一声冷汗。

原来,地上躺着一名男子,刘某的车正好压过男子腿部。而男子当时是满身酒气,已经完全没有意识,被车轮压到腿的时候也浑然不知。被民警问起情况时,男子更是一头雾水,搞不清状况。

经调查,受伤男子姓袁,事发当晚和几个朋友聚会,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醉酒后,他独自步行回家,哪知半路就醉倒在了路边,还被轿车碾压。目前,男子已送医,因大腿骨折需要手术。

警方判罚,网约车司机没有尽到注意观察的义务,被判主要责任;行人在公路上随意坐卧,也违反了交通安全法规,负有次要责任,治疗费用按照车祸双方主次责任进行承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印茜

原标题:醉把马路当床睡 差点失去一条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