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激励重庆银行团员青年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贡献青春力量
05-04 00:14:16 来源:上游新闻

38485e7ccadda8e58e0e5252866b7d3.jpg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1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名单。重庆银行团委首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重庆银行团委在团市委、市国资委团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深做实“青年大学习”行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筑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组织动员全行团员青年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助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开展金融志愿服务,参与“中国名片——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挂牌成立重庆市青少年金融教育基地,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全面助力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组建重庆银行驻村干部义务宣讲队,设立村级便民服务中心金融知识宣传站,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在农村地区的高效传播;全面落实绿色金融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成功发行重庆市首单绿色金融债券,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供金融动能;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应急机制,成立青年突击队,开展“渝快金服”专项行动,倾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对重庆银行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赞誉,也是激励全行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荣光耀征程,奋进再出发。重庆银行团员青年将满怀荣誉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重银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