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北一间KTV失火已有54人送医,其中5人死亡2人生命垂危
04-26 17:04:0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台媒4月26日报道,台北市消防局于26日上午10时57分接到报警,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一栋14层楼建物发生火灾。

据消防局通报称,起火点于5楼,现场冒出阵阵浓烟。接到报警后,消防局立即出动34辆消防车、4辆云梯车、5辆特种车及17辆救护车,以及179名消防人员到场救援。

由于发生火灾的大楼1至9楼为钱柜KTV,稍早有部分唱歌民众受困,有人甚至站在窗台上求援。

现场火势约于上午11时30分扑灭,起火层下午3时仍在进行排烟。已知54人送医,被分送到台北马偕、台大、新光、台北长庚等医院。已有5人宣告死亡,另有7人意识不清。

其中,马偕医院共收治8名伤员,其中一人OHCA(无呼吸心跳),经急救无效宣告死亡;另有2名重伤、5名吸入性呛伤的轻伤伤员。

台大医院共收治5名伤员,4重症、1轻症,重症患者中有1人OHCA(无呼吸心跳)。

新光医院共收治2名伤员,其中一名男性OHCA(无呼吸心跳),仍在急救当中;另一名女性因一氧化碳中毒陷入昏迷之中,神智不清、但生命征象稳定。

台北长庚医院共收治2名年轻男子均为呛伤,等待医师会诊当中。

国泰医院、台安医院则各别收治8名伤员,医疗团队救治中,状况未明。

消防人员疏散现场民众200余人,已救出156人。详细起火原因尚待后续调查。

原标题:台北一间KTV失火已有54人送医,其中5人死亡2人生命垂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