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毒剂疗法”引舆论大哗,特朗普:疫情简报会不值得我去了
04-26 14:11: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指责多家美媒有关白宫疫情简报会的报道真实性存疑。特朗普还强调,自己不值得在白宫简报会上耗费时间和精力。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 25日消息,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曾提出向人体内注射消毒剂以治疗新冠肺炎的想法,遭到包括医学专家与消毒剂生产商在内的强烈反对,之后特朗普称他的危险建议只是一个“玩笑”。

此后,24日的白宫简报会上只持续了20分钟,时长较以往的2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大幅缩短,同时特朗普在会上未接受任何记者的提问。25日,特朗普直接缺席疫情简报会。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发推表示,他再也没有必要参加白宫疫情通报会了,他声称不仅媒体“在简报会上提出的问题无一不充满敌意”,而且它们随后“发布的报道也与事实真相不符”。

在另一条推文中,特朗普则否认了自己发表过“新冠肺炎疫情为一场骗局”的言论,并声称“骗局”这一标签是为“无所作为的民主党人”所量身定做的。

此前,特朗普就不断批评多家美媒有关疫情简报会的“假新闻”报道,他坚称媒体出现了“腐败等问题”。

据悉,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是由特朗普及其顾问于1月下旬成立的,该工作组自3月以来一直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以通报疫情相关情况。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美国已累积报告逾93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超过53300人病亡,为目前全球确诊病例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原标题:“消毒剂疗法”引舆论大哗,特朗普:疫情简报会不值得我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