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防疫复工保开学 合川区三所新学校将在7月底全面竣工
04-26 14:0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百年大计,教育第一”,学校建设是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记者从合川区获悉,近日,合川区正加快辖区花果小学、南屏小学、新华幼儿园花果分园项目建设,这三所学校,都预计在7月底全面竣工,确保在今年9月顺利投入使用。 

QQ图片20200426141016.jpg

据悉,花果小学、南屏小学、新华幼儿园花果分园是合川区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也是合川区学位保障工程建设的首批项目,承建单位为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均采用现代化新型装配式工艺建设。其中,花果小学位于合阳城街道学府支路,总投资约1.1亿元。学校设计为廊道式连体校园,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包括普通教室49间,各种功能室、办公室、会议室共计60余间,另含图书馆、室内外体育场馆、食堂、车库等,建成后可容纳2600余名学生。 

为推进项目建设,近日,中国华冶还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大干一百天 攻坚保工期”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打响“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的攻坚战。 

动员大会上,中国华冶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华冶全体参建人员将团结协作、集中力量,形成项目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力争3所学校在7月底全面竣工,确保今年9月顺利投入使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