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醉酒摔伤不敢回家 原来是怕遭老婆说
04-22 11:2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9日下午,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位老人在沙坪坝区童家桥海航新街口附近摔倒,血流满面。民警立刻赶到现场。

看到老人状况后,民警很是担心,多次劝说送老人去医院就诊,然而老人坚持不去医院,表示只需简单包扎就可以。民警又提出先送老人回家,老人也不太乐意,这让民警觉得很是奇怪。

民警一边为老人包扎,一边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在聊天过程中,民警得知老人姓刘,60多岁,当天中午,刘大爷和几位老友小酌了几杯,回家路上不小心摔倒头部被刮伤,出了很多血,被好心人看到这才报了警。

考虑到老人的安全,民警建议送老人到附近医院就诊,老人立马拒绝了。民警再三劝说,老人仍是拒绝。民警不放心,表示要送他回家,刘大爷才勉强答应。在回家路中,民警进一步与老人交流,半天玩笑地问:“老人家,喝酒后摔得这样严重,是不是怕老婆骂?”

GetAttachment (2).jpg

“你是怎么知道的?等会我回家,我老婆看到我这副样子,肯定又要遭她说……”当民警送刘大爷快到家门口时,刘大爷又犹豫了,他拒绝民警搀扶,不愿往家走。民警一再表示会帮他向老伴解释,刘大爷才放下心来和民警一起回家。

到了家门口,刘大爷老伴打开了门,民警立即上前耐心解释,在民警的劝说下,刘大爷的妻子并没有责怪的意思,搀扶刘大爷进了屋。在民警离开时,刘大爷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喝酒时切勿贪杯,老人外出时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