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云义贷”与小微企业携手克难 | 助力复工复产优秀金融产品巡展(7)
04-22 11:01:55 来源:上游新闻

“真是太好了,设备总算能按时交了,工资也有保障了,企业有转机没问题了,建行'云义贷'真是帮了我们大忙!”重庆某医疗器械公司老板李某直赞叹。原来因为疫情影响,公司订单激增,但是企业自有资金紧张,无法满足医院采购订单,企业陷入生产即将停摆的窘境,这让他忧心忡忡。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操作,在手机上点击“抗疫企业专项融资额度”,立刻获得120万元信用额度让他喜出望外。

据悉,“云义贷”专属服务,是建设银行专门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其中信用额度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年利率最低至4.1%。

减少疫情传染风险,建行重庆市分行还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通过线上自助办理业务,主动对涉及抗疫的小微企业提供点对点金融服务,指导客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建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业务,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一触即贷”。

相对传统业务模式,“云义贷”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提供更高信用贷款额度和优惠贷款利率。贷款的成功发放,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产品、服务和价格也得到广大抗疫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据了解,“云义贷”2020年2月14日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建行已累计为2866户企业授信24.62亿元,2251户客户支用贷款15.54亿元。这极大地缓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融资需求。

大疫无情,建行有义。建设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扶贫政策,彰显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普惠金融服务落到实处,支持医疗等防疫工作全产业链企业更好的地生产经营、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防控疫情、经济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