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理赔尽责 服务暖心
04-22 11:03:1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4月10日客户徐永祥的家人怀着一腔感激之情为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心支公司送来了“富德保险 服务人民”的锦旗。

2017年12月3日,徐永祥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20年1月徐永祥先生在璧山区人民医院检查出肝癌,公司接到业务员报案后,立刻展开工作。由于全国疫情的影响,客户于2020年4月3日到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递交理赔资料,江津中支在2020年4月10日将理赔款10万元转到了受益人的账户中。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生是一连串未知与不确定,我们永远不知道“风险”与“明天”哪个会先到。保险的意义,就是当灾难发生、逝者离去时,为生者点燃希望,让一个家庭看到一丝阳光与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