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落户江北嘴金融核心区
04-14 15:0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3日,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成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正式落户江北嘴金融核心区。

据悉,第一太平戴维斯是一家在英国成立的百年老企业,创立于1855 年,是一家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领先房地产服务提供商,全球“五大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仲量联行)之一。1995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设立18家分公司。

第一太平戴维斯于2008年进入重庆市场,业务范畴覆盖专业顾问、交易咨询及代理、物业及资产管理三大板块,拥有近800人规模的专业团队。深耕重庆十余年,该公司已为多个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提供服务,包括将国际品牌苹果形象店、特斯拉、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国际品牌带入重庆市场,还参与了重庆和周边各区域重大项目合作及战略规划,拥有多个标志性的项目合作,如重庆来福士、新光天地、重庆塔等,同时还为江北区国华金融中心、西南证券、天和国际等多个项目提供深度物业管理服务。

据报道,第一太平戴维斯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新成立的全资独立法人子公司将定位于提供区域性协同管理服务,业务范畴涵盖重庆、贵州地区,并将加大资金、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的投放力度,积极带动相关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落地发展,带来更多的区域联动及品牌引入,为重庆城市发展继续做出努力,致力成为“国际五大行”在重庆的领头军。

业内人士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等高端地产服务机构的入驻对丰富江北嘴金融核心区业态结构和业态集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