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一季度出租车投诉大幅下降
04-14 13:1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发布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96096热线来电数据呈大幅下降态势,96096热线共计接听群众来电29275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2.7%,其中投诉类来电3001个,同比下降68%,环比下降63.3%。

从去年数据来看,同一车牌号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车辆共1324台,同一驾驶员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共360人,同一驾驶员同一违法行为被处罚3次(含3次)以上共89人。

针对重点车辆人员的违法行为呈现出的违法情节严重、违法时段、违法区域特定(商圈、枢纽场站、景点)等特点,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建立了单车多次、单人多次投诉数据库和预警处理机制,定期向企业通报重点车辆和人员投诉情况,同时加大了对重点区域、重点违法行为的投诉管控力度。

今年第一季度,去年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的1324台车辆中再次违规的有116台,同一车牌号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车辆共3台,同一驾驶员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共2人,同一驾驶员同一违法行为被处罚3次(含3次)以上共1人,多次违章车辆和驾驶员数据呈大幅下降趋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