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致敬!两江国际影视城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终身免费开放
04-14 10:0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即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终生免费开放,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QQ图片20200414100107.jpg

即日起,全国医生、护士、医技人员等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务相关证件原件(证件类型: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件)进入两江国际影视城可免景区门票(不含场馆及套票)。

同时,全国医务工作者可携带直系亲属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作为陪伴进入景区免费参观游览(不含场馆及套票),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

QQ图片20200414100111.jpg

两江国际影视城位于两江新区所属的龙兴园区内,创造性的复建了百余栋巴渝建筑,还原巴渝百年风貌,2017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新重庆十大旅游地标”,成为享誉全国的“近代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据了解,景区开放以来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实行了“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加强员工健康检测和管理、消毒工作、景区游览管理,确保做到赏景、防疫两不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