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茶水顶替尿液检测 民警识破诡计抓获瘾君子
04-14 09:47:01 来源:平安忠县

964b0216ly1gdt19ap4ilj20ql0jyn6b.jpg

@平安忠县消息,近日,吴某到忠县公安局黄金派出所接受尿液检测时,事先用气球装好茶水,再将气球套在内裤里。在派出所进行尿液提取过程中,他试图用茶水调包尿液蒙混过关,不料被细心的民警发现异样。

民警询问得知,吴某前一日吸食毒品后不久,就接到派出所尿检通知,既害怕参加尿检呈阳性被处罚,又害怕不参加尿检会被民警“盯上”,左右为难的吴某才自作聪明用茶水顶替尿液。民警随即对吴某吸食的毒品来源等情况进行调查。在掌握相关信息后,将与吴某一起吸毒其他人员抓获。

原标题:茶水顶替尿液检测 民警识诡计抓出瘾君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