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九号线红富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04-14 09:46:51 来源:华龙网

重庆轨道九号线红富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中建隧道供图

华龙网记者今(14)日获悉,4月12日晚,随着一声炮响,中建隧道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四标段红岩村站~富华路站区间右洞顺利贯通,这也标志着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四标段右线全部顺利贯通。

据了解,红富区间全长879.2m,呈半径为300米的“S”型路线,穿协信云溪谷高层,进入红岩村文物保护范围,向东北方向穿越重庆市工业学校,同时下穿梨菜铁路隧道、轨道5号线区间隧道、三纵线隧道洞群,于化龙桥主变电站南侧接入富华路站。其中,还包含5A线与9号线叠加共建的情况,区间地质条件复杂,运输条件受限,属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区间之一。

该项目部严格落实上级单位有关部署要求,通过“四个到位”,织牢防疫网。排查监督到位:由项目纪检小组牵头建立人员活动轨迹台账,对所有返回项目人员做到轨迹询问、体温检测、按期隔离,对项目防疫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宣传教育到位,所有入场人员进行防疫安全知识交底培训,并在现场及生活区醒目区域布置相关政策、知识宣传栏及标语;环境整治到位,对于污水、建筑垃圾堆放处等,进行重点整治,并每日进行全面消毒;心理疏导到位,通过“超英爱心疏导室”进行心理疏导,坚定信心,共同防疫,为迅速恢复现场生产,项目纪检小组长、生产经理古晓金倒排工期,优化施组开展“大干120天”的生产竞赛。

据悉,红富区间左线也将在本月贯通,全体建设者将攻坚克难,织牢防疫复工网,跑出生产“加速度”。

华龙网记者 董进 通讯员 王健慰

原标题:啃下“硬骨头”跑出“加速度” 重庆轨道九号线红富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