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果园港新添物流通道 渝康大道全线通车
04-14 09:5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园区获悉,近日,随着渝康大道最后一个标段——康顺路三期正式通车,标志着渝康大道全线通车。

QQ图片20200414095900.jpg

据介绍,渝康大道全长近5公里,是龙兴进入果园港快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道路为城市主干道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km/h,北起机场东联络线,南接果园港连接道。

作为渝康大道最后一个标段——康顺路三期全长777米,自北向南跨越重庆绕城高速、渝宜高速后,接入果园港连接道。

让物流通道“畅”起来。渝康大道的全线通车,不仅方便了企业及居民出行,还将为入驻企业节约物流成本,待果园港连接道建成后,这里将成为龙兴进入果园港的一条快捷通道。

QQ图片20200414095903.jpg

据了解,鱼复园区成立近十年来,道路骨架全面拉开,累计建成长安大道、福生大道、福宏大道、福港大道、渝冠大道、鱼嘴立交、盛唐立交等道路149千米,“五横六纵”骨架路网基本形成。

目前,两江新区正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发展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强化区域互联互通,构建内畅外联、快捷高效的综合交通体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