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月22日跑不成重马?这场线上活动,助你与重马相聚
03-16 16:3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16163451.png

2020年,正值重马十周年,如果按照此前的计划,本周日本将是重马开跑的日子。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赛事延期举办。今(16)日,记者从重马组委会获悉,在原定比赛日当天(3月22日),重马体育特将携手重马合作伙伴举办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此次活动也搬到了线上。

QQ图片20200316163456.png

据介绍,3月22早上6:00到21:00内,参赛者只要在室内参与健走微信步数达到2020步即视为活动完成。活动不计成绩,不排名次,参与者完成后即可在重马微信小程序获得“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电子纪念证书。跑友们只要在3月16日15:00至2020年3月21日17:00期间,通过重马微信小程序均可免费报名。本次活动还将限量发行5000枚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纪念奖牌,价格为29.80元/枚(含邮费),自愿选购。预售奖牌所得收入,扣除制作、运输等相关成本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捐赠。

记者注意到,仅从马拉松来看,包括重马在内,今年国内就有50多场马拉松赛事受到影响。不过,疫情同时客观上给体育健身带来新的热点和新的机遇,线上马拉松就成为跑友们的一种新选择。据悦跑圈方面透露,2019年的重马线上马拉松报名人数就超过31万人,完赛人数超过18万人,完赛率超过60%。此前,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时就提到,2020年的重马肯定会在线上跑马活动方面有更多尝试。在他看来,不受空间和地域限制的线上马拉松,是线下马拉松的最好弥补。在目前线下马拉松延迟的契机下,会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线上马拉松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