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秦安股份搬迁注册地相关优惠政策不变 力争今年实现净利8000万
01-10 11:5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DC62A27-D7CB-4F96-8084-0A1C35B0FF29.jpeg

1月9日,重庆汽车零部件小巨人秦安股份(603758)在重庆九龙坡区美兰路基地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和经营范围暨修订的议案》。

秦安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的业绩目标是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00万元。

继续享受高新区相关优惠政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华鸣主持,采用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董事长 YUANMING TANG 先生因工作原因 未能出席会议,其余8名董事均出席, 3名监事均出席,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唐亚东、许峥列席。

此次秦安股份通过议案,将注册地址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兰美路701号附3号,变更为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森迪大道8号1栋西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211室。

据了解,为实施“再造升级”整体发展战略,秦安股份于2019年11月12日与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管委会,就秦安股份拟在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新建“总部基地及美沣秦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基地”,签署协议,公司需在协议签订后3个月内将工商登记注册地址搬迁至西彭工业园区内。

在交流环节,有投资者问,去年12月24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管理事项的决定,重庆高新区实现了“升级版”,秦安股份现注册地为重庆高新区,搬迁过去,可否继续享受重庆高新区相关优惠政策。

有关负责人表示,秦安股份现注册地为重庆高新区直管区,搬迁过去的注册地也为高新区,为拓展区,对企业而言,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没有变化。

2020年目标扣非后净利8000万

当天,秦安股份还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到 1.4亿元。

秦安股份表示,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346亿元,主要由于本期转让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兰美路701号(二郎厂区)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构筑物收益25873万元,以及本期收到政府补贴增加1231万元所致。

秦安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秦安股份一直致力于拓展新客户,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对现有客户采取深耕战略,扩大市场份额;同时,稳步推进新项目及新产品研发、投产、交付,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从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生产经营形势已经好转,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

2020年业绩目标在去年推出的股权激励方案,已经有所体现。按照股权激励方案,秦安股份以5.68元/股行权价格,授予95名董监高以及核心骨干人员总计3042万份股票期权,主要业绩考核指标为:2020年、2021年、202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8亿元、1.3亿元和2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