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酸了酸了!陌陌给员工发顶配iPhone11作新年礼品,员工转手闲鱼上卖6000元
01-10 11:44: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0号上午,有陌陌员工晒出内部邮件,邮件显示,公司为2019年12月31日前在职的正式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礼品,礼品为iPhone 11 256G,颜色随机。

104430916098.jpg

京东显示,iPhone 11 256GB版目前价格为6799元。

据悉,在每年的互联网公司年底福利盘点中,陌陌都是最土豪之一,曾在年会发放了高达数千万元奖金,仅阳光普照大奖就每个人25000现金。

不过,据报道,陌陌已经有数名员工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挂出出售礼品的信息,售价6000元。

据悉,陌陌上市已有五年,此前最新的2019年Q3季度财报显示,陌陌营收同比增长22% ,净利润10.9亿元 , 同比增长40.1% 。

此外,前端时间,有消息称腾讯云由于2019年完成额定的100亿营收目标,为此腾讯公司奖励团队每人一部iPhone 11 Pro新款手机。

就此,网友表示:酸了,酸了。

综合钛媒体、快科技、凤凰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