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一书记携手“网红” 代言贫困乡镇农产品
01-10 11:2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西部农交会,首次举办网络扶贫创新接力活动,邀请“网红”现场推介贫困乡镇农特产品。10日上午8:30,“网红”直播开始,来自重庆市3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与“网红”一道,为当地的农产品代言,向网友推荐。

当天上午参加直播的第一书记分别是云阳县泥溪镇协合村第一书记罗强、巫山县双龙镇洞桥村第一书记杨玉超、巫溪县红池坝镇九坪村第一书记董鹏。

第一书记携手“网红”为贫困乡镇农产品代言(3983746)-20200110113231.jpg

▲罗强带来了云阳的泥溪黑木耳、粉条、皇菊、橙蜜、牛肉干、柑橘等农特产品

第一书记携手“网红”为贫困乡镇农产品代言(3983741)-20200110113255.jpg

▲杨玉超带来巫山的野生香菇、柑橘、润梨膏等产品

第一书记携手“网红”为贫困乡镇农产品代言(3983742)-20200110112332.jpg

▲董鹏带来巫溪的蜂蜜、茶叶、红池坝牛肉干等产品

直播现场,第一书记积极与“网红”互动,详细介绍了产品背后的脱贫故事,并现场品尝,分享自己的品尝心得,欢迎网友到现场或网上下单购买。

据了解,网络扶贫创新接力活动借助直播手段,实现网上逛农交会、购买农产品。各网络媒体、电商平台设置西部农交会专题(专区),并提供流量支持,吸引参展企业及农产品所在地“网红”上线营销农产品,发布参展扶贫农产品小视频、图文和直播带货,吸引消费者网上购买,促进扶贫农产品网络销售。同时线下发布网络扶贫创新活动成果和典型案例。

根据活动期间报名参加网络扶贫创新接力活动的“网红”销售扶贫农产品金额多少和宣传影响力大小,组织专家将对网络扶贫创新接力活动成果和典型案例进行评审,评选并发布“重庆市十大网络扶贫达人”“重庆市十大网络扶贫典型案例”等荣誉称号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