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香港10月整体出口量同比跌9.0%,进口量跌11.6%
12-18 10:18:1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暴力活动影响香港对外商品贸易。

12月1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统计处发表最新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及价格统计数据。

其中,2019年10月与2018年10月比较,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下跌9.0%。同时,商品进口货量下跌11.6%。2019年前十个月与2018年同期比较,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下跌6.2%,商品进口货量下跌8.3%。

在商品价格方面,2019年10月相比于2018年10月,商品整体出口价格下跌0.1%,商品进口价格则上升0.1%。2019年前十个月相比于2018年同期,商品整体出口价格上升1.4%。同时,商品进口价格上升1.5%。

香港政府统计处指出,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变动,是从对外商品贸易货值变动中扣除价格变动的影响计算而来。对外商品贸易的价格变动,则是以对外商品贸易的单位价格指数变动反映,该指数根据平均单位价值或个别商品的实际价格来计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